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交流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动态 > 独家动态

这样的自行车丢了,厂家赔你新的!

时间:2016-06-13 10:02:31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尽管电动自行车变得越来越流行,世界上还是有厂商在乎纯粹的骑行乐趣的,为了解决在城市中骑车可能碰到的种种麻烦,装配电子设备的智能自行车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市场上。来自荷兰的厂商VanMoof推出的一款名为SmartBike的自行车,从名字上就毫不掩饰自己的智能属性,它的智能除了给骑手带来方便之外,更是小偷的梦魇。
 DAL快充网络

1.jpg
2.jpg


与SmartBike的姊妹车型Electrified S一样,SmartBike在车架上管上有一个用于显示速度的LED触摸显示屏。此外该车上还配备一根链锁,这根链锁的两端都可以插在车架上内置的电子锁栓中。
 DAL快充网络

3.jpg


当解锁自己的SmartBike时,骑手无需使用任何钥匙,车辆上的电子锁可以用随车附送的遥控解开。如果没带遥控,骑手还可以通过蓝牙解锁爱车。具体来说,骑手先要用SmartBike app(iOS/Android)把爱车和手机进行蓝牙配对,之后的使用中,骑手和车辆的距离小于蓝牙工作范围后,就可掏出手机直接滑动屏幕解锁车辆。如果不想掏出手机,车管的显示屏也能解锁。
 DAL快充网络

4.jpg


如果SmartBike在锁好后仍然被偷,SmartBike内置的跟踪装置可以让骑手通过 SmartBike app追踪车辆的去向。为此VanMoof公司还做出了一个大胆的承诺,如果被偷的车辆在两周之内用跟踪装置找不回来,VanMoof公司将赔一辆新车给消费者。

解决整车的防盗问题后,VanMoof在车辆零部件防盗上也是下足了功夫。车座和车轮所用的固定螺丝只有使用随车配送的工具才能拧开。除了优秀的防盗性能外,SmartBike上的车头灯和尾灯也是智能的,当天黑时,它们会自动亮起。

SmartBike上的所有电子装置都是使用车上内置的电池供电的,而内置电池通过骑手骑车的过程充电,因此无需担心这辆车需要定期找电源充电。

 DAL快充网络

5.jpg


SmartBike的整车重量为13.6公斤,其配备的Sturmey Archer变速系统有3档和8 档可选,相应的价格分别为1098美元和1298美元。VanMoof于今天开放SmartBike 的预订。而今年12月SmartBike会正式开始线下销售,不过价格也会涨到1798美元起。DAL快充网络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